尤里三三

人不是长情的动物

所以我想方设法千百万次地去爱上你
晚上早
这里是尤里三三
一 代 鸽 王
写文随性,切勿挂念

今天的博士不是本人

大概是和大哥一块玩舟的时候帮她打关卡的突发奇想

不熟悉干员的结果是我用可颂的锤子把整合运动士兵拍到了银老板脸上

ooc大量 自设有



“没什么变化啊,我的盟友。”银灰看向迎面走来的的博士,博士点了点头,随后立刻组织起了罗德岛内的工作。银灰坐在游乐架上,看着博士拿着文件走进走出,心中有点疑惑

为什么今天的Dr.尤伽总让人感到与以往有些不同呢?


“下路位三,面向东。”博士的声音莫名变得轻而低,好在干员们还是听得见,可颂吼了声好就冲了出去。银灰在等待部署的同时,也在观察着博士。博士似乎知道来到这些全新的作战点时会有什么敌人,有多少会出现,又应该怎么应对,他是通宵写了作战计划?但银灰还注意到博士不时会悄悄看一眼各个干员的资料,以及作战风格和以往的差异

博士不熟悉这些干员,银灰得出了一个结论。但是这么长时间的与作战队的相处后,不应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于是银灰得出了另一个结论

不,这个人不是Dr.尤伽。


这个来路不明的人去采购中心换回了大量的物品,而银灰一直沉默地关注着这个人的一举一动。

新一批次的工作任务都已经安排下去,那个人站在走廊上,通过PRTS调配着物资,银灰悄无声息地靠近,忽地挥出了手杖。“唔!”那人虽然快速地腾出本拿着文件的右手抓住了手杖末端,但两人近二十公分的身高差距也暗示了力量差距。银灰只稍一用力就让对方踉跄两步,后背猛地撞上墙体,杖尖抵在了柔软的腹部,那人拿在另一手中的文件散落一地。

“你不是我的盟友。”银灰的声音低沉而具有压迫性,他试图看清那面罩下的脸,但只能看见自己映在光滑面罩上的的身影。对方用空出的左手拨开了银灰想要取下面罩的手,并轻轻将他向后推去。银灰没有退后,而是将那只手摁到了墙上,握着手杖的手也加大了力度,只要对方稍一放松,杖尖就会刺穿对方的腹腔。透过颤抖感知到了对方即将告竭的体力,“丹增。”银灰轻声,丹增由他肩头腾飞而起,伸出锐利的爪子抓下了面罩。

看似平静但掺有一丝慌乱的湛蓝双眸,淡金且微卷的长发,用发带箍住的菲林族的双耳,来路不明的姑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您好,银灰先生……我是尤里三三……希望您能原谅之前的隐瞒……Dr.尤伽近日抽不开身,将由我来代他处理部分事务……这其中大部分是按照他的意愿而全部都是符合他的利益的,如果您能配合,我将会很感激。”

银灰眯起眼打量了一下这个姑娘,沉默片刻才终于收回了手杖,摆了摆手,面罩被抛回尤里怀中,丹增降回了银灰肩头。

“你最好能做到你所说的。”

“是,当然。”少女戴好面罩,蹲下身拾起文件,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般——除了她的手因用力过度而有些颤抖——向前走去。


几日后,银灰本仍保持着漠然站在蒙面的博士旁边,但今天似乎有种比较熟悉的感觉

“盟友?”他试探性地唤了一句

“嗯,怎么了?”确实是Dr.尤伽的声音,银灰轻轻晃起了尾巴尖。“你看起来心情不错,”Dr.尤伽放下了手中的报告,“有什么好消息么?”

“没什么,也就是你回来了。”

“你想我了?”

“喀兰贸易公司与罗德岛之联盟的稳定程度,完全取决于你我的关系,不是么”银灰忽然想起了那个代理,虽然各方面都还行,但他仍因为她并不是博士而有些许不满。“只不过这几天在指挥的都是……”

“你发现那不是我了?那么,与我妹妹相处的如何?”Dr.尤伽的话让银灰艰难地把“黄毛丫头”这样不屑的称呼咽了下去。

“原……原来是令妹……”银灰尴尬地摩挲着手杖。

“嗯,”尤伽什么也没发现,“虽然她也有工作,但我这几天有急事,就劳她分心一下我这里,”他停顿了一下,“希望你们没有起什么冲突,你没有对她武力相向吧,我的盟友?”

“当然。”银灰将视线挪向一边。

“那就好,要是她受伤,我的麻烦可就大了……”

“……嗯”


又没几天,当银灰正和博士正在讨论合作的相关事宜时,忽然听到身后有什么动静,回头一看,另一个“博士”正拿着作战计划走来,还没开口问,就听到“靠。”的一声低语,然后“博士”冲上来对着博士的膝盖就是一脚,当博士还在捂着膝盖呻吟时,“博士”一溜烟离开了现场。

银灰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扶一下他的盟友

(银灰:这到底是什么拧巴的家庭关系)

(阿米娅:为什么博士问了一次银灰在哪没一会儿又来问了一次)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里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